保險注意事項

【保險注意事項】
各位會計營的參與隊員,感謝大家蒞臨參加本營隊,主辦單位這次幫隊員辦理的保險是南山人壽旅行意外平安保險。
★保險內容:【十萬元意外醫療】+【一百萬意外身故殘廢】
★保險期間: 107/07/04 00:00 ~107/07/07 23:59
以下事項攸關被保人之相關權益及義務,麻煩各位隊員務必留意

  1. 主辦單位僅替南山人壽蒐集各校參賽保險個人資料,若球員資料不正確或遺漏,造成南山處理保單時,資料有誤或遺漏,而無法申請理賠,主辦與保險公司不負責任
  2. 有辦理保險的隊員於保險期間內,只要是意外受傷,而主要原因並非本身疾病引起的傷害,無論前往營隊交通中或進行中的意外傷害,皆可就醫申請理賠。(實支實付,意外傷害醫療理賠申請上限10元)
  3. 保險期間內受傷,欲申請保險理賠者,請於第一時間告知主辦單位並索取保險業務人員聯絡資料,並且在受傷「當日」至醫院急診/就診,跟醫生說明意外受傷,並收好診斷證明書與收據(不要交付給主辦,請直接聯絡保險業務員),以避免不必要紛爭。
  4. 就診後索取就醫的健保收據及醫生診斷證明書(如後續需在同間醫院複診,最後一次看診時再申請醫生診斷書即可;在不同醫院複診,就要在另開診斷證明),並洽詢保險服務員。
  5. 若要申請理賠的隊員,最晚於賽後兩周內聯絡保險業務人員。
  6. 若想詢問保險相關問題或提出申請理賠,請主動聯絡主辦單位,謝謝。


以上幾點注意事項請隊員與工作人員注意及配合, 謝謝大家
預祝各位小隊員 快樂出門 平安回家

Email

2018thuacccamp@gmail.com

Call

總召:黃懷萱 0972-072-860

副召:陳鈺儒 0975-248-347

Retrobike | All rights reserved 2018
Powered by Webnode
Create your website for free! This website was made with Webnode. Create your own for free today! Get started